北医人力资源处

:::

转『财团法人中华民国私立学校教职员退休抚卹离职资遣储金管理委员会』来文 (文号:1091000840):防疫期间金融市场变化多端,请贵校协助所属教职员扫描本会QR Code加入LINE好友,以掌握本会最新讯息,关键资讯不漏接,请查照。

  • 2020-04-30
  • 林怡慧
主旨:
防疫期间金融市场变化多端,请贵校协助所属教职员扫描本会QR Code加入LINE好友,以掌握本会最新讯息,关键资讯不漏接,请查照。


说明:

一、本会于109年4月16日推出「当退休理财遇上新冠肺炎:关键四问,让危机变转机」之问答集,提供教职员在投资市场偏低时的因应策略。109年4月21日美国原油期货价出现史上首见跌破0美元,为协助教职员进一步在全球疫情延烧下可以收到本会公布的重要讯息,特别制作附件QR Code文宣,请贵校转知所属教职员透过行动装置马上加入本会好友。
恳请贵校协助将附件转发教职员,让贵校教职员可以用最简单的方式取得本会重要讯息。
三、贵校也可将附件打印后,放置各办公室或教职员经常出入的地方,提醒教职员加入本会LINE好友取得重要讯息。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