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人力资源处

:::

【直系员眷就医优待资料建档通知】请于1/31前完成登记 (本次调查对象为-编制外教职员、博士后研究员)

  • 2023-01-10
  • 周吟晔
各位教职员、博士后研究员 大家好
本校暨附属医院员工及相关人员就医优待办法已修正通过并公告施行。(
法规连结)
本次修正重点为:编制外专任教职员及博士后研究员之眷属纳入附属医院就医优待。
为建立您的眷属资料,敬请于即日起至112/1/31(二)前完成资料登记
  • 优待项目:挂号费收50%、病房费收60%、证明书费免收
  • 调查对象:1.投保劳保之专任教师、研究人员、职员
  •                  2.博士后研究员
  • 眷属范围:配偶、员工之直系亲属、配偶之直系亲属 (直系亲属如父母、子女、祖父母、外祖父母、孙子女、外孙子女等)
  • 登记注意事项:
  1. 请于1/31前完成登记:资料将于2/6前建立于人事系统中,期间如有特殊就医需求,专任教师、研究人员、职员请洽人资处周吟晔(#2027)或陈子瑜(#2025)
    博士后研究员请洽人资处卢政君(#2022)或刘伊芝(#2066)
  2. 每位眷属资料填写一份表单(包含身份证字号、出生年月日等个人资料)。
  3. 表单需上传员工及眷属亲属关系证明文件及眷属身分证明(如身分证、户籍誊本、健保卡等)。
  4. 确认备妥上述文件即可填写,若上传不完整将无法加入眷属资料。
(本资讯攸关员工权益,将另信提供外籍教师、博士后人员英文版资讯,请点选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