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人力资源处

:::

【重要通知】外籍人士在台湾工作,必须先申请并取得工作许可证。

  • 2019-01-07
  • AdminAdmin
外籍人士台湾工作
就业服务68规定必须申请取得工作许可规定申请取得工作许可僱为他人工作将被处以新台币3万元以上,15万元以下之罚金,可能丧失居留资格,需立即出境。
就业服务63规定雇主聘僱经合申请工作许可之外国人,处新台币15万元以上75万元以下罚锾。
 

教师/专任助理/博士后研究员外籍人士工作证申请流程,请参考人资处网页/分众导览/外籍人士
网站连结>>
http://tmu-hr.tmu.edu.tw/zh_cn/page301

 

兼任研究助理/临时人员(限本校侨生、外籍学生)外籍人士工作证申请流程,请参考国际事务处网页/国际学生/侨生/工作证
网站连结>>https://oge.tmu.edu.tw/zh-hant/%E5%9C%8B%E9%9A%9B%E5%AD%B8%E7%94%9F/%E5%83%91%E7%94%9F/#04
*工读时数限制:依据就业服务法规定,侨生每人每周工读时数不得超过20小时(寒暑假除外)

再次提醒,尚未收到劳动部核发之工作证之前,切勿工读,以免触法。遭查获者,将罚款3-15万元,管制入境三年。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