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人力资源处

:::

【107学年度师铎奖】申请事宜及作业时程公告,敬请教师踊跃参与申请!

  • 2019-10-15

一、「师铎奖」旨在奖励本校专任教师(含附属医院教师)连续任职满五年者,且教学、研究及服务表现均杰出之教师共计五名(学校二名,附属医院各一名;必要时得不推荐);得由本人申请或医院、学院、系所及学生会推荐。

二、师铎奖审议项目及比例:(办法详附件一、二)
(一)教学(25%):教学成效及授课情形
(二)研究(25%):研究论文发表、计画执行、专利、技术移转、得奖情形;
(三)服务(25%):校内、外、临床服务事蹟及绩效
(四)特殊贡献(25%):1.足为教师楷模的事蹟及成效、2.检附同侪或学生于教学、研究、服务之评价的佐证资料。

三、审查程序:(作业时程详附件三)
(一) 人资处初步筛选及汇整资料。
(二) 遴选小组委员书面审查。
(三) 公布遴选会议简报名单。
(四) 候选人进行简报及评分。

四、医疗相关科部教师请自所属医院向学校提出申请,不列入学校奖励名额。
五、申请截止时间为108年10月31日(星期四)17:00,欲申请之教师于截止时间前将申请表、推荐表及相关佐证资料之word或PDF电子档送缴人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