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人力資源處

:::

轉『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私立學校教職員退休撫卹離職資遣儲金管理委員會』來文 (文號:1091000840):防疫期間金融市場變化多端,請貴校協助所屬教職員掃描本會QR Code加入LINE好友,以掌握本會最新訊息,關鍵資訊不漏接,請查照。

  • 2020-04-30
  • 林怡慧
主旨:
防疫期間金融市場變化多端,請貴校協助所屬教職員掃描本會QR Code加入LINE好友,以掌握本會最新訊息,關鍵資訊不漏接,請查照。


說明:

一、本會於109年4月16日推出「當退休理財遇上新冠肺炎:關鍵四問,讓危機變轉機」之問答集,提供教職員在投資市場偏低時的因應策略。109年4月21日美國原油期貨價出現史上首見跌破0美元,為協助教職員進一步在全球疫情延燒下可以收到本會公佈的重要訊息,特別製作附件QR Code文宣,請貴校轉知所屬教職員透過行動裝置馬上加入本會好友。
懇請貴校協助將附件轉發教職員,讓貴校教職員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取得本會重要訊息。
三、貴校也可將附件列印後,放置各辦公室或教職員經常出入的地方,提醒教職員加入本會LINE好友取得重要訊息。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