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人力資源處

:::

【107學年度師鐸獎】申請事宜及作業時程公告,敬請教師踴躍參與申請!

  • 2019-10-15

一、「師鐸獎」旨在獎勵本校專任教師(含附屬醫院教師)連續任職滿五年者,且教學、研究及服務表現均傑出之教師共計五名(學校二名,附屬醫院各一名;必要時得不推薦);得由本人申請或醫院、學院、系所及學生會推薦。

二、師鐸獎審議項目及比例:(辦法詳附件一、二)
(一)教學(25%):教學成效及授課情形
(二)研究(25%):研究論文發表、計畫執行、專利、技術移轉、得獎情形;
(三)服務(25%):校內、外、臨床服務事蹟及績效
(四)特殊貢獻(25%):1.足為教師楷模的事蹟及成效、2.檢附同儕或學生於教學、研究、服務之評價的佐證資料。

三、審查程序:(作業時程詳附件三)
(一) 人資處初步篩選及彙整資料。
(二) 遴選小組委員書面審查。
(三) 公佈遴選會議簡報名單。
(四) 候選人進行簡報及評分。

四、醫療相關科部教師請自所屬醫院向學校提出申請,不列入學校獎勵名額。
五、申請截止時間為108年10月31日(星期四)17:00,欲申請之教師於截止時間前將申請表、推薦表及相關佐證資料之word或PDF電子檔送繳人資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