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人力資源處

:::

【直系員眷就醫優待資料建檔通知】請於1/31前完成登記 (本次調查對象為-編制外教職員、博士後研究員)

  • 2023-01-10
  • 周吟曄
各位教職員、博士後研究員 大家好
本校暨附屬醫院員工及相關人員就醫優待辦法已修正通過並公告施行。(
法規連結)
本次修正重點為:編制外專任教職員及博士後研究員之眷屬納入附屬醫院就醫優待。
為建立您的眷屬資料,敬請於即日起至112/1/31(二)前完成資料登記
  • 優待項目:掛號費收50%、病房費收60%、證明書費免收
  • 調查對象:1.投保勞保之專任教師、研究人員、職員
  •                  2.博士後研究員
  • 眷屬範圍:配偶、員工之直系親屬、配偶之直系親屬 (直系親屬如父母、子女、祖父母、外祖父母、孫子女、外孫子女等)
  • 登記注意事項:
  1. 請於1/31前完成登記:資料將於2/6前建立於人事系統中,期間如有特殊就醫需求,專任教師、研究人員、職員請洽人資處周吟曄(#2027)或陳子瑜(#2025)
    博士後研究員請洽人資處盧政君(#2022)或劉伊芝(#2066)
  2. 每位眷屬資料填寫一份表單(包含身份證字號、出生年月日等個人資料)。
  3. 表單需上傳員工及眷屬親屬關係證明文件及眷屬身分證明(如身分證、戶籍謄本、健保卡等)。
  4. 確認備妥上述文件即可填寫,若上傳不完整將無法加入眷屬資料。
(本資訊攸關員工權益,將另信提供外籍教師、博士後人員英文版資訊,請點選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