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人力資源處

:::
瀏覽人次: 37621

專任研究助理、博士後研究人員

專任博士後研究員/研究助理福利內容
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

☆員工()健康照護措施This is an image
這是一張圖片
■優惠自費團體旅行平安險 
  【台灣人壽自費旅平險】
    請於生效日前10個工作天申請,另需申請校方用印                                                           
校有牙醫診所優待資訊   (優待資訊)   (診所介紹)
  
☆身心靈健康措施/活動
這是一張圖片

☆特約廠商
這是一張圖片


■特約飯店
   
太平洋商旅      兄弟飯店     W Hotels   蘇澳隴山林        

■特約托育機構 (本校特約托育機構名冊-NEW)109.2更新
■特約交通
  • 華信航空  (自2021年1月1日起至2022 年 12 月 31 日止) 企業會員購票證明 購票請輸入企業代號:03724606
一、企業會員優惠票種購票通路僅限於華信航空官方網站線上購票(臨櫃、APP、超商購票恕不適用)。
二、企業會員優惠僅限員工本人使用,恕無法轉讓或將會員帳號提供予非員工之乘客使用。
三、請於購票時選擇「企業會員優惠票種」並輸入企業會員帳號進行驗證,報到、搭機時不需另外出示員工識別證。
四、企業會員方案與購票說明請參考附件,訂位購票連結: https://bit.ly/3EcaJ2F


EAP心理協助方案:
衛福部推出「年輕的心,有我傾聽」 「年輕族群心理健康支持方案」112年8月1日上路!提供15歲到30歲有心理諮商需求的年輕朋友,每人3次免費心理諮商。詳情請點選(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