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人力資源處

:::

臺北醫學大學心智與腦意識研究所 誠徵專任研究助理

  • 2022-10-13
  • AdminAdmin
我們是”大腦時間研究所“ (Laboratory of Braintime),是由一群對科學研究及生理時鐘/晝夜節律具有高度熱情的人組成。如果您是生命科學、神經科學或生物醫學等相關背景研究人員,並擁有學習熱忱,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工作單位】臺北醫學大學心智與腦意識研究所
【職務名稱】專任研究助理/實驗室技術專員
【資格】 
  1. 國內外大學生命科學等相關背景學士或碩士學歷
  2. 具備中文及英文溝通與讀寫能力
  3. 具有基本動物實驗技術(動物手術、注射及繁殖飼育等)以及分生技術(如PCR genotyping, Western blot, IHC和qPCR等)
*身心障礙者優先考量
【工作地點】臺北醫學大學總校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0號)及大安校區(總校區免費接駁車或步行10分鐘)
【工作待遇】依臺北醫學大學專任研究助理薪資標準(含勞健保、年終獎金等),並可依工作經驗調整
【聯絡方式】請將英文履歷及相關參考資料email至 jihwan@tmu.edu.tw (Professor Jihwan My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