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人力资源处

:::
浏览人次: 37619

专任研究助理、博士后研究人员

专任博士后研究员/研究助理福利内容
这是一张图片这是一张图片

☆员工()健康照护措施This is an image
这是一张图片
■优惠自费团体旅行平安险 
  【台湾人寿自费旅平险】
    请于生效日前10个工作天申请,另需申请校方用印                                                           
校有牙医诊所优待资讯   (优待资讯)   (诊所介绍)
  
☆身心灵健康措施/活动
这是一张图片

☆特约厂商
这是一张图片


■特约饭店
   
太平洋商旅      兄弟饭店     W Hotels   苏澳陇山林        

■特约托育机构 (本校特约托育机构名册-NEW)109.2更新
■特约交通
  • 华信航空  (自2021年1月1日起至2022 年 12 月 31 日止) 企业会员购票证明 购票请输入企业代号:03724606
一、企业会员优惠票种购票通路仅限于华信航空官方网站线上购票(临柜、APP、超商购票恕不适用)。
二、企业会员优惠仅限员工本人使用,恕无法转让或将会员帐号提供予非员工之乘客使用。
三、请于购票时选择「企业会员优惠票种」并输入企业会员帐号进行验证,报到、搭机时不需另外出示员工识别证。
四、企业会员方案与购票说明请参考附件,订位购票连结: https://bit.ly/3EcaJ2F


EAP心理协助方案:
卫福部推出「年轻的心,有我倾听」 「年轻族群心理健康支持方案」112年8月1日上路!提供15岁到30岁有心理谘商需求的年轻朋友,每人3次免费心理谘商。详情请点选(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