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醫人力資源處

:::

張瑋玲助理教授實驗室誠徵專任研究助理(碩/學士級)

  • 2022-03-25
  • AdminAdmin
[工作內容]
1. 維持實驗室運作 
2. 執行細胞實驗, 分生實驗與動物實驗。實驗主要內容是cell culture, DNA/RNA extraction, immunohistochemistry。
3. 實驗數據整理及統計分析 
4.完成主持人其他交辦事項等
工作地點為台北市信義區 臺北醫學大學 醫學綜合大樓(近101捷運站)

[徵求條件]
1. 學士或碩士畢業,具生物醫學相關科系背景。 
2. 熟悉以下至少2項實驗技術為佳: Cell culture, Western Blot, RT-PCR, confocal imaging
3. 良好的溝通與協調能力,個性積極認真負責,對研究工作有興趣及熱情者。 
4. 若有論文請附上。
*
身心障礙者優先考量
[薪資福利]
薪資比照科技部碩/學士級研究助理 (碩士級起薪37,140;學士級32,470) , 依照勞基法休假。

[應徵方式]
意者請檢附個人履歷及其他有助審查之相關資料(碩士論文、相關研究著作,最高學歷與相關證書),寄至張瑋玲助理教授信箱wlchang2021@tmu.edu.tw,主旨請註明[應徵學/碩士級研究助理_xxx],符合者將通知面試事宜,不合適者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