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人力资源处

:::

张玮玲助理教授实验室诚征专任研究助理(硕/学士级)

  • 2022-03-25
  • AdminAdmin
[工作内容]
1. 维持实验室运作 
2. 执行细胞实验, 分生实验与动物实验。实验主要内容是cell culture, DNA/RNA extraction, immunohistochemistry。
3. 实验数据整理及统计分析 
4.完成主持人其他交办事项等
工作地点为台北市信义区 台北医学大学 医学综合大楼(近101捷运站)

[征求条件]
1. 学士或硕士毕业,具生物医学相关科系背景。 
2. 熟悉以下至少2项实验技术为佳: Cell culture, Western Blot, RT-PCR, confocal imaging
3. 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个性积极认真负责,对研究工作有兴趣及热情者。 
4. 若有论文请附上。
*
身心障碍者优先考量
[薪资福利]
薪资比照科技部硕/学士级研究助理 (硕士级起薪37,140;学士级32,470) , 依照劳基法休假。

[应征方式]
意者请检附个人履历及其他有助审查之相关资料(硕士论文、相关研究着作,最高学历与相关证书),寄至张玮玲助理教授信箱wlchang2021@tmu.edu.tw,主旨请注明[应征学/硕士级研究助理_xxx],符合者将通知面试事宜,不合适者恕不另行通知。